何謂壁貼?

市售的壁貼種類繁多,材質差異也非常大,價格從數千元到夜市幾十塊都有;你清楚你買到的是哪一種壁貼,符合你的需求及牆面嗎?壁貼網提供的單色壁貼是一般市內設計師在設計居家裝潢或是店鋪規畫施工時採用的台製高級訂製壁貼,其具備的特性是一般量產印刷式的壁貼(其實是一般貼紙)完全不能取代的,一般在夜市販賣的多為陸製的低價壁貼,不僅無法保證品質,尺寸也有限制,其價格便宜,適合拿來當練習貼著玩,但若是室內整體裝潢則無法滿足需求,這也是設計師鮮少使用印刷壁貼的原因!

市售與壁貼網比較表

壁貼網有專業客製化及施工團隊,除了平時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外,與公家機關與各級學校合作經驗豐富,也是學校評鑑的愛用商家。
如需要訂購商品,請詳閱訂購流程與我們聯繫訂購,任何問題都歡迎電洽詢問!
壁貼皆為訂製商品,依不同材質以及圖案複雜程度、尺寸大小來估價,歡迎來電0925-080-688有專人為您服務

臺大醫院壁貼施工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壁貼施工
國防部壁貼施工
彰化基督教醫院壁貼施工
新北市政府壁貼施工
工研院壁貼施工
後浦國小壁貼施工
南港高中壁貼施工

壁貼材質介紹

單色壁貼介紹

單色壁貼介紹

◎基本以單色與雙色為主,試需求可套色至多色,沒有漸層,適合剪影類、樣式較明確的圖片。
◎單色壁貼成品延邊切割,為簍空無底的狀態,可裝飾於玻璃、牆面等地方而不遮蓋原底色。
◎一律以美工檔案製作,因此無解析度問題,無尺寸限制。
更多"單色壁貼"詳細內容介紹與壁貼網單色壁貼圖庫。

彩色壁貼介紹

彩色壁貼介紹

◎顏色沒有限制,可做多色、漸層之圖樣,適合用於繽紛的圖片,店面整體裝潢設計。
◎彩色壁貼成品為一整張四邊形的樣式(無割邊),白底完全遮住牆面原本的圖樣(底太深需要灰底遮蓋)。
◎若以圖片製作需要注意解析度,要近看建議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以內避免顆粒狀模糊,遠看尺寸限制則較寬鬆。
更多"彩色壁貼"詳細內容介紹與壁貼網彩色壁貼圖案參考。

壓克力壁貼介紹

壓克力壁貼介紹

◎基本以單色與雙色為主,試需求可套色至多色,適合剪影類、樣式鮮明的圖片,太細緻無法製作。
◎壓克力壁貼成品為簍空無底的狀態,可裝飾於玻璃、牆面等地方而不遮掩原底色。
◎一律以美工檔案製作,尺寸可訂製,成品有厚度具光澤,立體有質感。
更多"壓克力壁貼"詳細內容介紹與壁貼網壓克力壁貼圖庫。

壁貼材質比較表
壁貼適用牆面

壁貼施工步驟

施工步驟1-撕起底紙
施工步驟2-對準固定
施工步驟3-黏貼刮平
施工步驟4-撕除轉貼膜

壁貼施工步驟說明:
1. 撕起底紙:將壁貼與白色底紙分離,壁貼需附著在轉貼膜上,請小心仔細剝除,太大力拉扯圖案會變形或斷裂。
2. 對準固定:對準圖案或字樣,將圖案對齊角度或其他連接的位置,壁貼拉平靠近牆面但不要黏貼住,如黏住就不容易二次撕除黏貼了哦!
3. 黏貼刮平:將圖案仔細黏貼後,使用卡片或壁貼網贈送之刮板刮平,確認壁貼黏貼至牆面或玻璃。
4. 撕除轉貼膜:如壁貼多處無黏貼至牆面跟著轉貼膜撕起,表示您前一步驟未完成,請再嘗試一次再次撕除轉貼膜,如果在油汙嚴重的地方,不想撕除轉貼膜也是可以的,只是稍稍影響美觀,時間長久才想撕下會有痕跡。
5. 刮平檢查:可再次刮平壁貼並檢查有無黏貼牢固,角度建議15-25度左右即可,切勿90度直角也不要過大力,易刮傷壁貼。
詳見更多施工照片施工影片。如果還是搞不懂?壁貼網也有代客施工到府服務,請洽服務專線0925-080688。